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跋山涉水也要吃到 10間山間風味餐廳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現代都市生活步調緊湊,因此許多人總想利用假日到郊外走走,不過可別以為郊外就沒有美食,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為大家選出全台10間不可錯過的深山美食,第一名是位於屏東山地門的居高風味餐廳。

▲居高風味餐廳不只是網友間人氣度最高的餐廳,近來也吸引許多美食節目前往拍攝,同時也是屏東三地門地區海拔最高的餐廳。(圖/居高風味餐廳)

居高風味餐廳不只是網友間人氣度最高的餐廳,近來也吸引許多美食節目前往拍攝,同時也是屏東三地門地區海拔最高的餐廳,雖然地處偏遠,但憑藉著招牌手扒雞、雞湯、岩燒雞、各式在地野菜、還有居高臨下的美麗風景,一樣奪下第一名。

第2名為花蓮鳳林的月盧餐廳,融合了梅子料理與客家菜,以「碳烤梅子桶雞」闖出名號,不少民眾千里迢迢前往品嚐;被許多媒體報導過的壯壯甕仔雞是第3名,就在前往烏來老街的路上,店裡可以看到許多大甕,招牌的甕仔雞裡頭有中藥包,肉質軟嫩有彈性,還有山蘇、甘蔗筍、竹筒飯等山間美味,配上野外的山林蔥蔥、清新的空氣,是許多遊客口耳相傳的人氣店家。

 ▲第4名位於台北陽明山的松園禪林。(圖/陽明山松園禪林)

▲台北市的幽靜空間,內湖白石湖附近的煮雲軒。(圖/煮雲軒)

第4到10名分別為台北陽明山的松園禪林、桃園角板山的泰雅小棧、苗栗南庄的山度手工窯烤麵包、花蓮慕谷慕魚的茄苳黑的店、新北坪林的鍾媽媽小吃、新北石碇的山間茶棧和台北內湖白石湖附近的煮雲軒。

◎首圖來源:煮雲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間美味#居高風味餐廳#月盧餐廳#壯壯甕仔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46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