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雙腳」快佔滿!超窄機車格 業者:誤會了


發佈時間:2016/01/0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民眾到新北市金山一家速食店用餐,但機車騎進停車場發現怪怪的,因為機車格真的好小,一雙腳幾乎就佔滿整個格子,機車停進去排氣管還露在停車格外,要是車子一多,機車車身一定刮痕累累,對此速食業者澄清,當初是市府要求畫停車格,沒有標示只給單車停放,民眾誤會了。

兩腳站在停車格裡,看看這停車格大小,光一雙腳幾乎快占滿!另一張照片,機車在停車格,輪胎剛好在白線內,但車身滿出來,要是2台停在一起鐵定卡卡的!一般機車停車格像左邊這樣,寬約1公尺,長約2公尺,但是金山這家速食店的停車格,寬約40公分,摩托車停在格子裡排氣管幾乎露在外頭,這樣的機車格,會不會太為難人了!

因為格子實在有點小,很容易聯想是單車格,實際找到位在金山的速食店,停車場內有3台機車停在超窄停車格裡,而且中柱一定要立起,整台車要小心對齊,才不會超出線,速食業者解釋,這是單車停車格,因為沒有加註標語,引發誤會。

原來北觀處為了方便單車族用餐,要求劃設14個停車格,尺寸符合規定,但沒有鎖輪胎的車架,平時很少單車停放,加上沒有告示牌標示給哪種車停,也難怪消費者一頭霧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單車#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4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