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北投激戰!朱蔡親征 增加輔選次數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3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今天四度替候選人吳思瑤掃街站台,藍綠兩黨評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選情幾乎是最激烈的,朱蔡主將輔選也相當賣力,蔡英文一個月內7次與吳思瑤同台造勢,朱立倫拉抬丁守中選情,單月高達8次輔選!


頂著大雨掃街車滿場跑,候選人賣力揮手鞠躬,派出大仁哥陳建仁四度替吳思瑤站台,實在是選情激烈,要再拚一席。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這是關鍵中的關鍵,台北市就看這一席。」

身為民進黨北市唯二提名候選人,吳思瑤力戰丁守中,選情五五波,主將輔選更是破天荒賣力!聲聲催票、望鄉親牽成,重點輔選區讓朱蔡2人不敢大意,士林北投激戰,蔡英文、吳思瑤同台造勢,一個月內就有7次;朱立倫拉抬老將丁守中,一個月高達8次輔選。

新北淡水林口選區同樣是兩黨評估關鍵地盤,蔡英文幫呂孫綾一個月內輔選4次;朱立倫、吳育昇全力回防,單月同台3次搶票,選區激戰白熱化,藍綠主帥帶頭,關鍵戰役輸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朱立倫#陳建仁#吳思瑤#輔選#總統大選#2016#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48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