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飆車? 陸遊戲主播撞車釀5傷


發佈時間:2016/01/0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跨年夜當天凌晨,上海發生一起跑車撞計程車的事故,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原因在於肇事的跑車駕駛是一名網路遊戲主播,事發當時他載著另外2位網路主播,透過平台「直播」開車,突然撞上一輛正在等紅燈的計程車,撞車畫面同步傳到網路上,包括他在內總共5人受傷,其中被撞計程車上的男性乘客傷勢嚴重。


要價近千萬台幣的GTR跑車,右側車身明顯變形,跨年夜凌晨上海中山北路、鎮坪路口,發生一起GTR跑車撞計程車的事故,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前,已經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大陸新聞主播:「事發的時候他們正在網路直播開車,整個撞車的過程被同步傳到了網上。」

肇事跑車駕駛是大陸24歲的遊戲主播熊大,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車上還有另外2名遊戲主播,當天因為煞車不及,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計程車。

遭撞計程車司機:「一下子排氣管發出撕裂的聲音。」

司機全身多處挫傷,車上的男乘客則還沒脫離險境,因為正在直播,撞車畫面也同步被傳到了網路上,網友留言要他「別直播了」,希望人平安沒事,但直播畫面因為事故中止。

警方調查初步排除雙方酒駕嫌疑,是否因為飆車釀禍還要進一步調查,然而這起車禍因為肇事者身分是網路主播,格外引發關注,在大陸這些直播平台主播除了播遊戲。還會分享生活動態來累積人氣,但直播到出車禍意外的撞車畫面,想必嚇壞線上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車#直播#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29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