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真愛過值得了 王心凌開唱自剖情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王心凌出道12年,終於登上小巨蛋開唱!男友姚元浩大方現身,坐在最前排搖滾區力挺,演唱會上王心凌自爆,因為一段感情讓演唱會遲到3年,還說認真愛過一個人就值得了,另外就連演唱會嘉賓孫協志也因為最近離婚,被王心凌虧說「最近單身」,讓孫協志一愣,開玩笑說「妳戳到了我心痛的地方」。

登上小巨蛋舞台,王心凌大唱招牌抒情歌,不過在唱歌之前,卻主動提起過往的感情糾葛。

歌手王心凌:「這場演唱會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它遲到了3年,3年前我因為一場戀愛,我幾乎失去了所有,包括正在籌備的小巨蛋演唱會。」

口中所說的感情就是2013年隋棠、姚元浩、王心凌喧騰一時的隋姚王三角戀,一度讓王心凌背負小三罵名,如今回頭看,王心凌一句話彷彿已經釋懷。

歌手王心凌:「但是愛情不就是這樣嘛,如果你有機會認真的去愛過一個人,就都值得了吧!我是想說那時候真的很累,不要再來一次了。」

而這個讓王心凌認愛的男主角姚元浩其實就坐在搖滾區第一排,拿著螢光棒大方力挺,難怪演唱會上明道開玩笑想一親芳澤,王心凌連忙揮手say no,連最近剛離婚的孫協志來幫王心凌站台,也被趁機虧了一下。

藝人孫協志:「因為《煎熬》這首歌對我來講,真的是煎熬。」王心凌:「因為最近單身嘛。」

有人單身、有人新婚,台下姚元浩旁邊就坐著新婚的仔仔周渝民和喻虹淵,甜蜜指數破表,王心凌演唱會上不避諱感情事,自己作哏賣點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姚元浩#感情#演唱會#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60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