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奈迪克演《福爾摩斯》 PK小勞勃道尼版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benedictcum instagram)

從影集紅到拍電影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即將在台灣上映,男主角沿用影集的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不過不少人對電影版的印象,恐怕還停留在小勞勃道尼主演的版本,影迷分析兩人的風格很不一樣,小勞勃道尼比較霸氣,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則是在人格特質著墨比較多相對冷靜。

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舞台備妥,布幕升起。」

福爾摩斯和華生再度聯手合作,一起解開懸宕120年的離奇殺人命案。

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亂世都有自殺行為,這就是戰爭。」

男主角是熟悉面孔,也就是演了3季福爾摩斯影集版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不少粉絲也因此成為他的死忠影迷,還模仿他的造型。

粉絲:「他會打圍巾然後他有一段,有一段影集裡面有畫鬍子。」

只是不少觀眾,對於電影版的福爾摩斯,印象都停留在小勞勃道尼版本。

電影《福爾摩斯》:「第一分散目標注意力,再擋住他的視線,往他左臉頰進攻。」

小勞勃道尼詮釋的福爾摩斯有打仔形象,甚至還能算好對方的出拳招數,而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的版本,在粉絲眼裡反而比較冷靜。

粉絲:「兩個感覺不太一樣,一個比較霸氣一點,BC(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比較冷靜,小勞勃道尼他的角色稍微有些衝勁,而且比較像是肉搏型的角色,那BC(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在人格特質詮釋比較多。」

兩個角色各有擁護者,不過即將上映的電影和影集的劇情比較有關聯性,就是要鎖定有在追戲的影迷,把人氣和票房票房從小螢幕轉戰到大銀幕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小勞勃道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96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