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揭密! 假冒名師誆「手機號碼測命運」


發佈時間:2016/01/0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光從手機號碼,就能看出你的命好不好,真有這麼神奇嗎?大陸北京就有民眾報名參加易經陪訓課,老師號稱是清華大學名師,看了民眾號碼後,就說她的手機號碼0太多,代表什麼事都會做不成,想改號可以,再掏錢上進階版,但要將近2萬元台幣,想要消災更貴,差不多要20萬台幣,民眾事後發覺不對勁,投訴大陸媒體,循線追查下,所謂的名校名師,其實都是假的。


光看手機號碼就能知道你的命好不好,易經培訓課,打出北京清華大學名師出馬,報名費和台幣約500元,不只分析你的手機號碼,附贈一餐,還送你印有清華大學的筆記本。

投訴人谷女士:「老師說我沒有貴人,也沒有錢,手機號0比較多,就是做什麼事都做不成,一場空。」

北京這名谷小姐,起初只是抱著聽聽就好的心情,但老師台上剛講完,底下就有老學員圍上來推薦她上特訓營,收費一跳翻到2萬元。

投訴人谷女士:「老學員也說,像你這種情況,你抓緊讓老師給你看看,報個3800元人民幣的課。」

老學員接著推銷20萬的研修班,谷小姐越想越不對勁,發覺這是錢坑堆出來的騙局,投訴大陸媒體,記者追查下發現,所謂的名校名師都是假的。

大陸新聞記者:「教室是校方提供給同方光盤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該公司又將教室租賃給了另外一家公司。」

老師的假的,教室也是轉租來的,所謂的手機號碼算命格只是虛構而已,不知道有多少人落入這場騙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易經#清華大學#算命#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2243

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