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標破億! 暑期7國片聯合造勢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期國片檔傳出捷報,正在上映的「殺手歐陽盆栽」,票房已經超過2千5百萬,新聞局號召暑期7部上檔國片,聯合造勢,希望在暑假整體票房表現,能夠有破億的成績;不過,從2007年的海角7號開始,國片雖然在票房反應漸入佳境,電影人李烈還是忍不住表示,國片拍攝資金的集資,還是最大問題。

電影人:「國片破冰!票房破億!」

敲下冰磚,喊出暑期檔國片票房要破億的目標,因為先前打頭陣的6、7月上檔,3部國片傳出佳績,「帶一片風景走」有1千萬的成績,而名模隋棠首次登上大螢幕的「命運化妝師」1千6百萬,7月上檔的「寶島曼波」,也超過1千萬,讓新聞局號召暑期要推出的7部國片,加碼造勢。

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片段:「歐陽,有個新的案子給你。」

正在上映的「殺手歐陽盆栽」,有省話一哥蕭敬騰主演,票房已經超過2千5百萬,而8月推出翻過來翻過去,讓主角彭于晏練出一身肌肉的「翻滾吧!阿信」,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故事主角就是導演林育賢的哥哥,另外暢銷作家九把刀當導演的「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已經在網路造成話題,9月檔還有號稱台灣首部3D音樂電影的「五月天追夢3DNA」,以及這一部。

電影「賽德克巴萊」片段:「你明明知道這一戰一定會輸,為什麼還要打?」

讓導演魏德聖拍了2年的賽德克巴萊,終於要上映,不過中間數度傳出資金中斷,也讓在場電影人表示,國片資金仍是大問題。電影人李烈:「集資當然是一個問題,因為他們怎麼去說服投資人說,他們的片子是可以賣錢的。」

要吐苦水,還要把握時間宣傳,在場電影人真的很忙,因為短短30分鐘記者會,7部電影要宣傳,上台下台就像接力,把握時間,就是希望加把勁,暑期票房開出紅盤。

◎畫面提供:新聞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59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