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轎車擦撞 糖廠小火車出軌傾斜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2月才剛營運的的台糖虎尾糖廠,1日傳出火車出軌意外,運送甘蔗的小火車,下午開入虎尾市區,在進入糖廠前5百公尺處和轎車擦撞,導致車廂出軌傾斜,工作人員緊急搶修,附近交通一度受到影響。

載滿甘蔗的小火車,緩緩開入雲林虎尾鎮鬧區,但就在火車開到進入糖廠前約5百公尺的地方,突然與一輛轎車擦撞,導致車廂出軌傾斜,火車後端有幾節車廂,因為和轎車擦撞傾斜,所幸小火車車身沒有因此翻覆,事故現場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意外發生,工作人員緊急搶修,要讓小火車盡快恢復運作。

民眾:「有來修理有來整理,他說你哪裡不可以放,哪裡不能放,他都有和我們說。」

意外發生當下,正巧有位民眾拿手機想錄下火車給朋友看,沒想到因此全程紀錄下,小火車後段2節車廂傾倒的過程,根據拍下畫面的民眾描述,火車頭較窄沒有直接撞上轎車,但後方較寬的車廂勾撞到車頭,因此把轎車帶往前方,而且糖廠每天都有派人巡視軌道,就是要避免兩側住家停車或者置物靠得太近,會不小心發生意外。

儘管事後肇事的小轎車駕駛,向警方供稱,自己倒車停入民宅之前有保持安全距離,不曉得為何會被撞上,但警方表示,依舊會到現場採證,釐清相關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出軌#小火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744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