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訓練遲到! 高中教練藤條抽打游泳隊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台南一所高中,傳出有游泳隊的教練體罰學生,因為學生沒有準時前去訓練,用藤條輪流抽打學生10下,影片流出引發正反兩極聲浪,被打的學生跳出來說,因為自己遲到有錯,本來就應該接受處罰,但教練打人的力道是否過當,現在校方打算開教評會了解。


穿著黑衣服的教練,拿著藤條,對著趴在階梯上成人體拱橋的學生就是一陣猛抽,一連打了10下,聲音聽的響亮,旁邊還有兩名學生也在排隊等著挨打。

老師鞭打學生的過程,全被人從學校高樓處拍下來,影片po網掀起討論,發生地點是台南一所高中,事後被打的其中一位學生,臀部留下一條條鞭打後的痕跡,可見老師抽打的力道有多大,了解之下,原來被打的學生是游泳校隊,打人的則是教練。

受罰學生:「那一天是因為我們住宿生,自己睡過頭沒有到場去練習。」

被打的學生說,因為12月30日早上睡過頭,超過訓練的時間,游泳教練才會打人。

受罰學生:「有時候就是自己睡過頭,沒有去練習,所以教練會生氣,處罰我們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成績是自己的,教練也是為我們好。」

打人的教練其實是學校的圖書館主任,同時也是游泳隊教練,很重視時間觀念和學生態度,在學校任教20年,前年還帶游泳隊到大陸參加青少年蹼泳賽,贏得了6面金牌的好成績,這一次被民眾拍到用藤條打學生,也讓校方重視。

學校教務主任林建義:「禮拜一的時候,我們會召開教評會,那會成立調查小組來調查這件事。」

雖然學生替教練講話,承認自己遲到在先,本來就該受罰,只是老師用盡全力抽打學生的模樣,校方已經決定開教評會,是否處罰過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游泳隊#藤條#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63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