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毒犯撞警車 闖紅燈、逆向上演飛車追逐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斗六街道,上演警匪追逐!12月31日,一名男子駕駛著藍色大貨車,停在路橋下剛好遇到巡邏員警,因為車上有毒品,沒想到他作賊心虛,竟然加速逃逸,一路上逆向闖紅燈,還在右轉時撞到一名機車騎士,最後開到死巷,他眼看無路可退竟然後退撞警車,不過最後還是被員警逮捕。


藍色大貨車疾速行駛在馬路上,一個右彎,撞到一旁機車騎士,但他絲毫沒減速,後方警車繼續追逐,一路追到農會後方倉庫,藍色大貨車一打後退檔,往後面猛烈一撞,碰!警車晃動,再加速前進,但他不知道前面是條死巷。

警方:「快!把他堵住。」

一發現藍色大貨車,員警趕緊從側面擋住他的去路,一名員警馬上下車上前逮捕,男子眼看無路可逃,才束手就擒。

警方:「這個地方撞凹陷,然後旁邊整個引擎蓋翹起。」

警車引擎蓋撞到都翹起來,車頭也有多處凹陷,雲林斗六跨年夜不平靜,這名駕駛藍色貨車的駕駛停在路橋下,遇到警方臨檢,竟然作賊心虛,駕車快速逃逸,在街道上逆向、闖紅燈,上演警匪追逐。

警方:「有將毒品丟棄在車外,然後這個黃嫌也坦承在一個禮拜前他有吸食毒品。」

男子有毒品傷害前科,雖然沒有在車上查緝到毒品,警方研判,嫌犯行駛過程一路丟棄,再加上撞擊警車,而被撞的騎士還好只受到輕傷,依毒品、妨礙公務等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嫌犯#逃逸#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1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