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學生租屋處大火 1、2樓堆滿雜物火勢猛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大里區一間民宅,1月1日凌晨發生火警,根據附近鄰居表示這棟4樓透天厝住滿學生,還好當天晚上是跨年夜,學生大多不在家,只有屋主和朋友在家,屋主自行脫困,屋主的朋友經過消防隊員架雙節梯從3樓救出,2人送醫後還好沒有大礙。

猛烈的火舌延燒到窗外的冷氣壓縮機,碰的一聲,火光四起,瞬間助長火勢,消防隊員只能繼續噴灑水柱。

屋主:「應該是電線走火。」

一臉燻黑,赤腳脫困的屋主,趕快告訴消防隊員,還有一個人受困在3樓陽台,需要搶救,不過巷弄狹窄,加上巷弄外電線實在太雜亂,雲梯車無法升降,只好架雙節梯,救出受困的民眾。

只穿著一條四角褲,站都站不穩,被救出的民眾手一直捂著鼻子,相當難受,屋主趕快攙扶朋友,抬上擔架,戴上氧氣罩,送往醫院。

鄰居:「都住學生今天放假差不多都走光了,剛剛剩下的在睡覺的,都出來了。」

火勢還是持續燃燒,消防隊員害怕延燒到隔壁,使用電鋸切開鐵門,火花噴濺,確定屋內沒人,繼續佈水線滅火,現場出動超過30位消防隊員,14輛消防車,經過30分鐘,火勢才終於控制住。

消防隊員:「佈水線之後是有把它做侷限火勢,就沒有擴大延燒,那左右兩側經過搜尋,也是沒有人員受困情形。」

這棟4樓透天厝,專門出租給學生,還好當天是跨年夜,大部份學生出門,沒有造成嚴重傷亡,消防隊員撲滅火勢,進入屋內發現,1、2樓堆滿書櫃、鐵架,還有大量雜物,3、4樓則是房間,也放有運動器材,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小組進一步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跨年夜#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700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