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跨年台北開場唱 扮貓賣萌秒換裝


發佈時間:2015/12/3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三立提供)

第四度唱跨年場的謝金燕,今天在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擔任開場表演,一連表演30分鐘共唱了6首歌,讓現場high翻天!不僅唱了新歌,也用日語演唱最夯的《妖怪手錶》,以及用韓語唱泫雅的招牌歌曲,今年依舊動用許多道具,還分送給台下觀眾一起同樂!

跨年演唱會怎麼能少了謝金燕!北市府廣場演唱會,女神的新歌依舊是電音風,謝金燕的跨年秀超長美腿與長髮是她的標誌,搞怪服裝包括這一身貓咪絨毛,而開場的招牌曲《姐姐》也有賣點,1秒換裝不夠看,連換5套才厲害,換裝秀觀眾目不轉睛,道具也準備很充足,謝金燕搬出大Pizza分送給台下觀眾,一起同樂。

謝金燕沒放過熱門歌曲,日語發音熱唱時下正夯的《妖怪手錶》,頓時化身孩子王;韓國小野馬泫雅的招牌歌曲《Bubble pop》,謝金燕詮釋起來不輸泫雅。

謝金燕第四度唱跨年,今年依舊趕場南北兩地,熱唱30分鐘,跨年女王稱號名不虛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跨年#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60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