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準會出招釋利多 美股翻漲430點


發佈時間:2011/08/1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0 17:45

受到美債評等調降衝擊的美國股市,星期二終於撥雲見日,紐約道瓊工業指數開盤後,一路上揚,聯準會在盤中,對外宣布一直到2013年年中,會維持低利率政策,華爾街投資人有如吃了定心丸,終場三大指數漲幅都在4%以上,也帶動今天的歐亞股市向上翻漲。

美股收盤鐘聲響起,人人笑呵呵,3大指數實在很賞臉。CNN記者:「道瓊一整天都在上沖下洗,一度拉回到1萬6百點,在美國聯準會做出宣布之後,指數開始翻漲,終場道瓊上揚430點,漲幅大約是4%。」

道瓊急拉尾盤,科技類股的納斯達克指數,同樣勁升5.29%,史坦普指數也飆漲4%以上,這全歸功聯準會的及時雨。CNN記者:「聯準會拍板定案,將繼續維持超低利率,一直到2013年中期。」

聯準會史無前例,訂下時間表,維持現行的超低利率,市場因此吃下定心丸,短短2天內,華爾街股市有如超級雲霄飛車,從暴跌到急轉翻身,教人不抓狂也難。股市寶寶:「老天爺,跌掉了400點,這不是真的!我的老天啊!」

股市狂跌,網友惡搞出現股市神童,替廣大股民指點迷津。股市寶寶:「賣、賣、快賣啊!」

黑色星期一魔咒燒遍全世界,股票交易員不約而同擺出一致動作,把臉埋在手裡,還有部落格專門收集埋臉照,甚至有交易員不爽標準普爾把美債評等降級,自掏腰包,雇用小飛機拉布條嗆聲,要把標準普爾員工全部炒魷魚。股市寶寶:「我想我要吐了」

股市大起大落,這麼容易嚇到吐,心臟顯然不夠強,還是別進場的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91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