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漏網鏡頭! 張惠妹趁廣告揪萬人合唱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每年跨年轉播都有不少漏網鏡頭,像是張惠妹趁著廣告時間和上萬人一起大合唱經典西洋歌曲,還有五月天找師大附中吉他社學弟合唱;另外經典畫面還有謝金燕三秒換裝,還有第一位在跨年場裸上身的歌手吳克群,這些精采畫面完整版,都將在跨越2016超級演唱會播出,要陪粉絲在螢光幕前跨年!

熟悉的場景,但卻是從未曝光的畫面!2011年天后阿妹在台北跨年,趁著廣告時間演唱經典西洋歌曲《WHAT'S UP》,像這樣的漏網鏡頭還有五月天,把100位師大附中吉他社的學弟請到跨年舞台上,一起合唱海海人生,感人橋段要讓粉絲再回味,畢竟五月天過去是台北跨年場的常客,曾經首創把巨大變形金剛舞台,從小巨蛋搬到跨年現場。

小豬羅志祥出場一樣很誇張,第一個開跑車唱跨年的歌手就非他莫屬;而挑戰跨年紀錄的還有姐姐謝金燕,原本穿著黑色閃亮亮褲裝才走到後台3秒鐘,立刻變成驚豔全場的紅流蘇短裙佯裝,謝金燕這三秒換裝也成為跨年場經典。

吳克群曾經在舞台上這麼一脫,冒著寒流6度低溫但實在唱得太嗨、整個豁出去,成了第一個在台北跨年場裸上身的男歌手,不論是漏網鏡頭、還是經典畫面,都將在跨年播出的超級演唱會,一一重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張惠妹#五月天#花絮#漏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97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