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口水巾卡喉!2歲童險奪命 寄養母自責


發佈時間:2015/12/3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歲男童處境令人堪憐!有民眾到新北市一家醫院探病,發現一名2歲男童躺在病床上,表情呆滯全身僵硬,很少活動,平時由2名看護輪流照顧,卻沒見到父母親,男童不說話只會大哭,一度懷疑遭到家暴,社會局指出,男童原本被安置在寄養家庭,上個月6日,寄養家庭的母親突然發現男童趴在地上,嘴裡塞了口水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急救送醫,但缺氧太久,住院快2個月還沒復原。

躺在病床上的郭小弟弟發出哭泣聲音,住院已經一個多月病情仍然沒有起色,眼神呆滯沒有反應,呼喚名字郭小弟弟也無法應聲,看護得24小時照顧,負責餵食拍背,寄養家庭母親也很少來探望,但才兩歲的小男孩怎麼會變成這樣?

男童看護:「那個人跟我說他眼睛看不到、耳朵聽不到,嘴巴不會講話也不能吃東西,腦部刺激到。」

從小被送到寄養家庭,11月6日那天,郭小弟弟被發現倒臥在家中客廳,面部朝下嘴角有血跡,因為喉嚨卡了一條口水巾,到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幸好經過緊急搶救撿回一條命,寄養家庭媽媽供稱,當天自己在廚房煮飯,不知道為何郭小弟會吞下口水毛巾。

小弟弟情緒不是很穩定,經常大哭大鬧,讓探病民眾懷疑是遭到家暴,實際到郭小弟住家訪查。

男童鄰居:「看(寄養家庭母親)的情況,不像是不擔心的樣子,如果她如果不疼這個小孩就不會緊張,我們看得出來。」

由於第一時間警方到場,小男童沒有明顯外傷,現在檢警介入調查,釐清郭小弟意外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水巾#男童#寄養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7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