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愛犬被烘死 當鋪老闆派12人砸店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20日中華西路上一間寵物店遭人砸店,警方逮捕主嫌,原來是一家當鋪店老闆,他不滿愛犬鬆獅狗帶去美容,結果晚上接回家後卻突然吐血暴斃,懷疑是因為狗被烘了1個多小時才會暴斃,要求店家賠償,結果雙方賠償金額談不攏,當鋪老闆教唆12人持棍棒砸店潑漆,事隔10天,警方終於逮到14人。

監視器畫面下,寵物店前停著一輛銀色轎車接著走出了4、5人,走進店家就是一陣猛砸,看看被砸的寵物店玻璃被砸得稀巴爛,總共有5大片玻璃全都遭殃,晚上6點多,3、4名年輕男子無預警砸店,而起因是一隻鬆獅犬從寵物店帶回來之後,突然吐血暴斃,主嫌竟然就教12個小弟,持棍棒砸了寵物店5家分店。

教唆小弟砸寵物店的主嫌是他,這對經營當鋪的祝姓男子跟他的太太,把心愛的鬆獅犬送去台南中華西路上的寵物店美容,結果晚上帶回家後,養了8年的阿肥突然暴斃。懷疑美容店把狗放在烤箱被烘了1小時40分鐘,時間太久導致愛犬死亡,於是向店家索賠,但雙方疑似價錢談不攏,於是當鋪老闆教唆12名小弟持球棒砸店,還到其他無辜的5間分店潑漆。

六分局偵查隊隊長林雲豪:「所飼養的犬隻日前送到寵物店做美容,返家數小時後因故死亡,與店家協商不成,憤而涉嫌教唆其友人犯案。」

而事隔10天,警方終於找到帶頭的44歲經營當鋪的祝姓夫婦,另外因為涉及的人眾多,警方還兵分11路,連同主嫌一共逮捕了14名嫌犯,雖然祝姓主嫌痛失愛犬很難過,但派人砸店洩憤最後通通進警局,愛犬不但回不來,除了被依毀損罪送辦之外,恐怕還得賠償寵物店數10萬元的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店#美容#美容#愛犬#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714

0.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