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跨界! 王品、天蔥搶攻中餐市場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蔡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以西餐起家的王品集團和新加坡餐飲合作,在台首度跨界中餐市場,更改變以往套餐方式採單點制,地點就在信義區百貨內,巧的是餐廳樓下正好是天蔥集團旗下的Mr.Onion,兩家餐廳不只在百貨搶客,天蔥集團也預計在明年引進澳洲中餐廳品牌,搶攻中式料理市場。

黑胡椒螃蟹、肉骨茶湯、清蒸魚,一道道中式上桌,以西餐起家的王品集團,在台灣首度跨界中餐市場!看準台灣人愛吃中式餐點,王品和新加坡集團合作開中餐廳,更第一次改變以往套餐點餐方式,採單點制,地點就挑在人潮眾多的信義區百貨。

記者王百櫻:「西餐跨足中餐的,還有洋蔥牛排餐廳,地點在ATT 4 FUN 5樓,距離莆田很近。」

兩家餐廳相差一層樓,在百貨拚戰搶客,同樣朝多角化經營。小籠湯包、煎餃、麵食,天蔥集團和來自澳洲的中式餐廳米太太合作,最快在明年第2季來台展店,王品以往主打王品、西堤、陶板屋,天蔥則有Mr.Onion、Grand Mr.Onion,都是西餐牛排,如今把觸角延伸到中式料理。

西餐市場飽和,西餐為主的餐飲集團,不約而同換中式口味,而且地點都選在百貨公司,除了瞄準聚客力,讓消費者有新的選擇,業者短兵相接搶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餐#王品#中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25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