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完菜包被偷 婦追百米熱心老闆助抓賊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發現包包被偷,婦人狂追百米抓賊!新北市一名蔡姓婦人到菜市場買菜,將包包放在機車菜籃裡,要結帳時,轉身發現包包被一名女賊偷走,騎車逃逸;她一路在後面狂追,當時攤商老闆發現有異狀,也跳上機車幫忙追匪,合力將嫌犯攔下逮人。

一手被熱心民眾抓住,另一邊員警壓制,短髮女賊當街行竊,身穿綠外套的被害婦人一路猛追,終於在現場看嫌犯被捕,拿回自己的包包。

記者林君舫:「被害人到在菜市場買薑,就將機車停在10公尺旁邊的地方,包包放在菜籃裡面,沒想到嫌犯直接騎機車拿走。」

才剛買完菜目睹包包被偷,嫌犯騎車逃逸,52歲的蔡姓婦人在大街上一路狂奔,緊追在後跑了一百多公尺,發現女賊竟然將機車停在路邊數錢,檢查剛得手的贓物,立刻上前抓住她,隨後熱心的蔬果攤老闆也騎車趕到,幫忙壓制嫌犯。

熱心蔬果攤業者何老闆:「我就看她一直跑、一直跑,好像很緊張的樣子,然後我就追過去,她已經嚇到喊不出來,我說你怎麼追到那邊都沒有喊呢?後來才知道她搶她的皮包。」

被害婦人奮勇追匪,連背帶都被扯斷,但終於搶回包包,再加上熱心的攤販老闆合力拉住嫌犯,等警方到場。39歲的吳姓女子不僅身上有贓物,將海洛因、針頭等藏在靴子裡,還因為強盜、偽造文書等遭到通緝,警方研判她因為缺錢買毒,臨時起意行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菜市場#竊賊#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911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