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選洗髮精 安全成份維護秀髮健康


發佈時間:2015/12/3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冬天因為氣候乾燥,頭皮也容易乾澀不舒服,面對琳瑯滿目的洗髮產品,該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能做到徹底清潔,又不會造成頭皮和頭髮負擔的洗髮精,是許多消費者苦惱的問題。

藥師 劉宗翰:「可以針對他的膚質比如說像頭皮的部分,分油中乾性,選擇的話是天然的起泡劑還有不含矽靈的成分,因為矽靈的話會造成頭皮的一個傷害,包括毛孔的堵塞 落髮,慢性病人他可能因為吃藥或是本身疾病的關係,造成他皮膚上的乾燥,那我們選擇天然,可以長久照護他肌膚的一個產品。」

看準現代人對健康的重視,有業者開發出一套天然溫和、不刺激的洗髮產品。

創辦人 陳佩君:「我們產品它的特色在於說它不含矽靈 PH5.5,標示上還有一個MI MCI,這兩支防腐劑是非常傷害我們的皮膚,所以我們在開發這支商品時,我們把那兩支防腐劑換成更溫和的保存劑。我們的起泡劑呢,我們是把SLS SLES的系統拿掉,因為研究指出如果長期使用的話,它會造成一個環境的污染,也有一些可能致癌的產生。」

堅持成分的安全性,雖然成本較高,業者依然致力於開發台灣的優質產品。

創辦人 陳佩君:「其實在台灣整個大市場,大家會喜歡日系或韓系的產品,我希望就是說把MIT的東西放在我們的本島,讓很多消費者去選擇使用。」

而不只是洗髮精,業者開發出的沐浴產品也強調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創辦人 陳佩君:「我們的沐浴精放在藥局上面,是針對說它連洗私密處都非常溫和。」

消費者只要選擇成分安全、適合自己的商品,不管洗頭或是洗澡都能成為一種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髮精#成份#安全#沐浴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31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