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題材電影夯! 好萊塢愛翻拍真實事件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幾年好萊塢不只喜歡翻拍真實改編的電影,題材也都和新聞事件有關係,像是《真相集先鋒》改編自美國新聞節目製作人的自傳,明年2月才要在台灣上映的《驚爆焦點》,也是翻拍2001年的真實事件;這一類的電影由於成本低加上貼近民眾,成為近期好萊塢片商新寵。

電影《真相急先鋒》:「我可能挖到一則會影響選舉的秘辛,美國總統從軍時疑似擅離職守。」

凱特布蘭琪飾演新聞節目製作人,獨家掌握到美國總統小布希,疑似利用關係逃避越戰,但消息曝光後,反倒讓自己惹得一身腥。店影改編自真人真事,把幕後的工作壓力放在大銀幕上,讓大家一探究竟新聞工作者的背後秘辛。

電影《驚爆焦點》:「過去的30年,在6個不同的教區猥褻孩童,這個波士頓神父,教會知情卻視而不見。」

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這回改當記者,和鳥人麥可基頓聯手追查,波士頓天主教堂的醜聞事件,電影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備受好評,更被看好能夠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其實和新聞題材有關的電影,在好萊塢似乎越來越吃得開。

電影《獨家腥聞》:「捕捉本台新聞的精神,想像一個被割喉而尖叫的女人,畫面越聳動觀眾越愛看。」

之前上映的獨家腥聞成本只有850萬美元,上映後美國光是一周票房,就賣出1千多萬美金相當3億台幣,小成本電影卻靠寫實內容抓住觀眾目光,畢竟媒體和觀眾關聯性強,每天都得看電視或報紙接受新聞資訊,也難怪這一類的題材成為好萊塢新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真相集先鋒#翻拍#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30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