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榮浩沈澱一年再出輯 驚艷唱出愛情原始慾望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9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李榮浩」從2014年開始逐漸在樂壇廣傳,他不但以「2015 iTunes Session Live EP」成為美國iTunes流行音樂熱門專輯榜TOP120榜上唯一的華語歌手;首次在台北、北京、上海等地舉辦個人大型巡迴演唱會「天生李榮浩」,更創下首賣秒殺紀錄並加場演出。

而李榮浩的實力有口皆碑,也讓兩岸三地的天王、天后趨之若鶩,紛紛力邀合作,今年已擔任金曲歌王林俊傑上海演唱會特別嘉賓、10月助陣華人天后莫文蔚北京萬事達中心巡迴演唱會,11月在北京天貓雙11晚會更壓軸與陳奕迅合唱組曲,轉眼間已從「金曲新人王」蛻變為最炙手可熱的「亞洲新天王」。

李榮浩沈澱一年的全新作品-《有理想》,將於1/22發行,新專輯一貫延續他低調冷派風格,收錄全10首創作歌曲,包括他為廣告創作的「宛若新生」主題曲,首波主打「野生動物」以動物天性比擬為人類在愛情中的原始本能,雖猛烈亦十分貼切,戀人間像食物鏈般的馴服與獵捕,也是李榮浩情感間的體悟。

近一年未發片的李榮浩,對於作品將正式發表,他坦言很緊張,「但想到自己這一年來醞釀的作品終於要問世,同時感覺很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榮浩#金曲#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18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