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4應徵遭性侵 年齡不設限成漏洞


發佈時間:2011/08/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電腦公司老闆邱昌平,利用人力銀行年齡不設限的漏洞,上網刊登徵才廣告,鎖定14到16歲少女,佯稱仲介外拍模特兒工作,化身攝影師,趁機性侵,估計受害人數高達17人,由於嫌犯惡性重大,法院二審重判15年有期徒刑。

這名男子就是涉嫌假徵才真性侵的惡狼邱昌平,他是板橋達明電腦公司老闆,還有2個兒子,但卻多次在網路刊登徵才廣告,專找年輕美眉下手,被害人數17人,犯案次數高達33次,二審重判他15年有期徒刑。

他先是利用人力銀行提供的求職資料,篩選年齡性別長相,鎖定14到16歲的國高中女生,面試時化身各種角色,像是誘騙少女當影陪妹,他當客人伸狼爪,還有應徵內衣模特兒的,他就假扮攝影師,趁機性侵,還錄影拍照脅迫對方就範,檢警發現,當初他是利用人力銀行求職者年齡不設限的漏洞來犯案。

人力銀行發布聲明,當初有依規定對達明公司進行審查營業項目,邱昌平在徵才期間也沒遭人投訴,至於求職者年齡問題,已經依照勞基法規定修改系統,不准未滿15歲以下的登記求職,15到18歲的也要法定代理人同意才可以登記。

人力銀行無法防範求才公司,利用應徵者個資犯案,所以求職民眾應徵工作時,要更加留意自身的安全,以免慘遭狼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95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