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禮不合胃口 網平台日上架2千件轉賣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很多人過耶誕節都會玩交換禮物,不過抽到實不實用或是自己喜不喜歡的禮物,就得完全憑運氣,像是有上班族跟同事一起玩,卻抽到枯萎的仙人掌,甚至是一盆盆栽,但即使抽到朋友送的禮物卻又怕尷尬,不方便轉送,現在就有民眾將這些交換禮物放到網路上轉賣,直接兌現金。

 

耶誕節玩交換禮物,不少人帶著期待的心情,不過抽完禮物,結果可能讓你大翻白眼!有人抽到枯萎的仙人掌,還有根本不會畫圖的人卻抽到一本畫冊,讓他好傻眼。

民眾:「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到底要放家裡,還是要拿去丟掉。」

也有上班族抽到一盆盆栽,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不少民眾玩交換禮物就會碰到這樣的窘境,不過轉送似乎有點太尷尬,有人乾脆上網賣。

民眾:「如果值錢我就可能網路上賣掉,或收起來再包一包,送給下一個人囉!」

在手機APP平台上用關鍵字搜尋,圖文並列不少耶誕商品通通跑出來,業者觀察以往1天平均有300樣商品上架,但到了耶誕檔期1天衝破2000件。

網拍平台業者劉思瑩:「因為節慶的到來,或者像節慶後,都會是我們平台交易的高峰期。」

有趣的是,不少商品標題打著「交換禮物」,但實際上卻跟耶誕節八竿子打不著,像是有賣家販售劉真的國標舞DVD,甚至連整套的麋鹿裝都有,簡直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到交換禮物場合當庫存出清,不只是手機平台,網站拍賣交換禮物商品也是千奇百怪,耶誕節抽禮物手氣差,上網轉賣兌現金,也成了「脫手」的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拍賣#交換禮物#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15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