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樹不只能看還能吃! 創意萌翻耶誕節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明天就是耶誕節,街道、餐廳、甜點店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耶誕氛圍,有甜點業者玩創意,將鬆餅一層層堆疊,加上餅乾、軟糖裝飾,變成一棵聖誕樹,推出應景又可愛的餐點;另一家專賣杯子蛋糕的甜點業者,同樣推出了耶誕系列甜點,在杯子蛋糕上擠上抹茶口味的奶油和手作翻糖鈴鐺,買氣超旺。

▲鬆餅化身耶誕樹,加上餅乾、軟糖、棉花糖等裝飾,超應景,但因為是手工現做,保存期限最多3天,因此一定要提前一天預訂。(圖/Tommysbaking 湯米烘焙)


位在信義區百貨商圈的甜點店,推出多款鬆餅耶誕樹,有以列日鬆餅為基底,將大小不一的鬆餅層層堆疊出,高度達42公分的耶誕樹,另外還加上星星糖做為搭配,非常適合和朋友小聚一起享用,另外也有14-20公分的小耶誕樹,以美式鬆餅為基底,同樣層層堆疊,外層添加如同雪花般的奶油霜,加上餅乾、軟糖、棉花糖等裝飾,店家提醒,因為是手工現做,保存期限最多3天,因此一定要提前一天預訂。


▲克勞蒂杯子蛋糕,應景推出超可愛聖誕節造型甜點。(圖/克勞蒂)


 
另一家專賣杯子蛋糕的甜點業者,總是搭配節慶做出可愛甜點,日前也因為和知名卡通人物聯名合作,造成熱潮,今年耶誕節推出耶誕樹造型杯子蛋糕,使用抹茶奶油加上杏仁果粒和翻糖鈴鐺,成為超可愛的杯子蛋糕耶誕樹,除此之外還有雪人、麋鹿、薑餅人、雪花、聖誕老人造型杯子蛋糕,讓民眾一口咬下滿是耶誕風味。

◎首圖來源:Tommysbaking 湯米烘焙

◎延伸閱讀

 

卡片也能吃!巧克力耶誕卡 新創意買氣夯

帶毛小孩吃耶誕大餐! 6餐廳推寵物餐

好好犒賞自己! 烤雞、豬肋排、龍蝦尾耶誕必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樹#甜點#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130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