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馬聊爸淚崩!年輕叛逆 父子關係降冰點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小馬臉書粉絲專頁)

藝人小馬最近到大陸節目分享家庭關係,他透露年輕時超叛逆不愛回家,曾跟別人打架被送到警局,回家被媽媽用掃把打,竟然一把折斷掃把說「你打的過我嗎」,跟父親的關係也很冷淡,因為賭氣離家出走,直到父親過世他才了解家的意義,呼籲大家要多花時間,經營跟家人朋友的關係。

藝人小馬:「我爸爸在家裡面訂了很多規矩,可是我從小就是非常不喜歡約束的人,那些規矩對於我來講,家變成是一種束縛。」

上大陸節目小馬化身演說家,分享年少輕狂的叛逆往事。

藝人小馬:「有一次我跟朋友打架,我媽媽就拿掃把打我,沒想到我是一手抓住掃把,我搶過來之後就折斷它丟在地上,我跟我媽媽講一句話『你打的過我嗎?』」

青春期的小馬不愛回家,家對他的意義只是個短暫停留的休息站。

藝人小馬:「家對我來講就是一個餓了有東西吃、累了有地方去睡的地方,我爸爸看到我說『我忍你很久了,這裡是我家,不是你家,你把這裡當旅館啊,你給我滾』,我說『滾就滾啊,我也忍你很久了!』」

因為賭氣離家出走,小馬和父親幾乎斷絕聯絡,甚至不顧家人反對走演藝圈,讓父子關係降到冰點,後來小馬父親身體狀況不好住進醫院,無意間聽見的對話才讓小馬知道,父親其實以他為榮!

藝人小馬:「我在護士那裡聽到我爸爸在問說,『哎,你們知不知道他(小馬)是誰啊?』轉到有我的節目他就停下來,一個人在客廳裡面看。」

好不容易修復父子關係,但小馬父親卻在2004年過世了,回到家看見父親的,靈堂讓小馬難以置信。

藝人小馬:「我心裡面氣的是,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你是在你在整我嗎?我覺得不好笑啊,我不敢面對我爸就這樣走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爸爸就這樣走了。」

從這一刻小馬才領悟到家的意義,將近10分鐘的自白小馬講到流淚,台下觀眾也被感動,呼籲大家要多花時間經營跟家人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馬#親情#父子#叛逆#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87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