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是星戰迷 好萊塢A咖甘願客串「面具」角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不少星際大戰迷都搶在7部曲一上映就到戲院看,不過片中有不少好萊塢大咖客串,卻是讓看完電影的人都猜不出來,像是007丹尼爾克雷格變裝成帝國風暴兵,還有賽門佩吉從頭到腳偽裝,連臉都沒有露也甘願客串,就是因為這些大咖也是星戰迷,就算不能露臉演出也心甘情願。

《星際大戰7部曲》男女主角還有反派都是新演員,不過其實片中有熟面孔客串,只是隨機問才剛看完的影迷,一臉狐疑,但真的有3個A咖以星戰迷的身份客串《星際大戰》第7集,只是他們演的角色真的讓人認不出來,007丹尼爾克雷格在《星際大戰》中演的是帝國風暴兵,只不過全副武裝還戴頭套誰認得出來,另外《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裡,飾演湯姆克魯斯最好夥伴的賽門佩吉,則是套上怪獸裝一樣難以辨別。

而因為《移動迷宮》成為好萊塢新少女殺手的湯瑪士桑斯特也軋一角,沒有喬裝,有幾句台詞,同樣讓影迷津津樂道的還有男主角初登場時是帝國風暴兵編號FN2187,但這組編號其實有它的意義。

電影《星際大戰4》:「要找出公主的囚室,是2187號。」

在《星際大戰》第4集,莉亞公主被關的牢房就是2187,這個數字也是影響原作者盧卡斯相當深遠的短片名稱。隨著電影在全球大賣,《星戰7》從主角到客串,甚至是數字密碼都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大戰#好萊塢#明星#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151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