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傳與福特跨界合作 共推自動駕駛車


發佈時間:2015/12/2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展即將在下個月登場,手機廠商都將公布最新的穿戴裝置,華為就打算推出女性專用智慧手錶,另外今天也傳出Google將和福特汽車合作開發無人駕駛車,也將在CES上公佈合作計畫。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明年1月將在拉斯維加斯登場,科技界有消息傳出Google跟福特汽車,可能會在CES宣布將合作開發自動駕駛汽車。

新聞旁白:「福特加入不斷擴張成長的自駕車行列,而不單單只是汽車製造商而已,他們已在美國獲得自駕車試駕許可。」

另外這幾年穿戴裝置盛行,原本做手機的廠商紛紛改作智慧手錶,像HTC就要在CES主推新虛擬裝置VIVE,而大陸華為也傳出將發表女性專用智慧手錶。

華為手錶短片:「大部分智慧錶都是為男性設計,但對女性來說就很難找到適合尺寸的手錶,我們也設計了適合女性手腕的錶帶。」

現代人愛自拍,自拍棒可能早就不夠看,可拋向空中、擁有36鏡頭的全景球體相機Panono,拍攝出有別於自拍棒的俯角鏡頭也會在CES亮相,另外各種先進的無人機拍攝器材,也將成為明年CES的場內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福特汽車#CES消費電子展#華為#自動駕駛#智慧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61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