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寢具擺騎樓促銷 男裝客人偷2床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6

天氣冷,很多寢具店將棉被組擺在門口促銷,台中一名男子走過騎樓順手牽羊,假裝顧客挑選的樣子,趁沒人注意偷了2床棉被,沒想到途中重心不穩摔車,棉被掉到排水溝被沖走,最後不但被依竊盜罪移送,還要賠店家4000元。

穿黑色衣服的年輕男子,走到寢具店門口,門口擺了一大堆的床單、床罩,他東看看西看看,樣子就像一般顧客,他先挑了一床棉被套組拿在手上,停留一會,又拿了另外一組床單,左右手各拎一個,不過接下來,他不是進去店內付款,而是往慢慢的往隔壁移動,然後落跑。

警方:「偷走了,偷走了。」

天氣冷,看店家把棉被擺在店外促銷,起了賊心,認為在騎樓比較不會店員注意,順手牽羊偷了棉被後騎機車逃逸,不過可能太緊張犁田摔車,棉被掉進路邊大排水溝內。

警方:「當時天色昏暗,排水溝水很深又髒,他不敢下去撿拾,等到隔天他又回現場。」

而店家果然沒有發現,一直到清點發現少2套棉被組才調閱監視器;男子被逮,他坦承因為沒有穩定工作,偷棉被想拿去換錢,但不僅棉被掉落水溝被沖走,還得付2床棉被4000元給店家,還有竊盜罪被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棉被#偷竊#寢具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09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