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突破自我 36歲人生新體悟


發佈時間:2015/12/20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5


日前傳出想婚念頭的羅志祥,2015年對他而言是一個很大的轉捩點,小豬在今年除了突破自我,參加金曲獎的演出也主持了大陸的真人秀,不只在大陸的人氣水漲船高,更讓小豬坦言參加了真人秀之後,讓他對人生體悟有了很大的改變。


在金曲獎突破自我演出的羅志祥,2015年對他而言可以說是個轉捩點,今年參加大陸的實境秀,也讓他對人事物的看法有了深的體悟。

主持人方念華:「它除了帶給你在中國大陸更大的知名度,更多不同的演藝經驗之外,它對你人生帶來哪些你想像不到的衝擊?」

藝人羅志祥:「不要覺得自己很偉大,其實有很多人都是默默地為你付出,他們拿著那個機器的時候,他們是呼不到空氣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們好辛苦,那看到那一幕會覺得功不在我,有很多幕後的一些工作人員是你看不到的一些付出。」

不只更懂得將成功分享給他人,過去因為獅子座不服輸的個性,總是喜歡競爭的羅志祥在實境秀的過程中,因為看到觀眾笑了也開始提醒自己找回發自內心的笑。

藝人羅志祥:「他們幸福的笑容是很發自內心的,笑出來的時候,你會覺得你為什麼要跟這麼多人去競爭很多的事情?你為什麼腳步要把自己踩得這麼死?」

36歲的羅志祥對人生有了更成熟的體悟,以更輕快的步伐行走不變的演藝大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實境節目#體悟#突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49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