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分贓不均 男遭砍死「丟包」醫院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平鎮市8日晚間10點多,一名劉姓男子被送到醫院急救,護送的男子佯稱要停車,隨即駕車離開,醫護人員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查出羅姓男子涉有重嫌;羅姓男仔供稱,他和死者是一起吸毒的朋友,擔心被逮,才會將死者「丟包」在醫院,否認行兇,指稱死者疑似販毒後分贓不均,才會被人報復,警方目前也已鎖定另外4名嫌犯。

醫院監視器畫面看到,8日晚上8點半左右,羅姓嫌犯開著銀色轎車,載著死者到平鎮市壢新醫院,等了大半天,急診室人員和保全一大票人,才把車上已經奄奄一息的死者抬上擔架。

進醫院沒多久,院方要求羅姓嫌犯填寫護送者資料,他竟拿停車當藉口溜出去,開車加速逃離現場,後來承認和死者是毒友,擔心吸毒被捕才會丟包走人,但自知法網難逃,9日上午主動投案。警方:「分贓不均和買賣毒品,引起的糾紛。」

分贓不均引發殺機,警方還找到好幾包安非他命、海洛英和K他命,地上也擺著雙方偷剪來的銅包電纜線。

8日晚間羅姓嫌犯和死者,一起在八德市民宅裡吸毒,前一天因為販毒利益分配不均,死者打斷一位綽號「小邱」男子的手,後來小邱心有不甘、找人報復,一找就是3個,同時衝進屋內喊要找「三哥」,這時正在吸毒的死者,起身承認自己就是他們要找的人,於是引爆激烈扭打,其中一人抽出準備好的尖刀、一陣猛刺,劉姓死者當場死亡。

院方:「在他的右邊的胸部和手臂上,有明顯的傷口,那可能是一個刀傷引起,急救半個鐘頭,還是沒有生命跡象。」

被刺10刀以上,刀刀傷及內臟,院方研判送醫前,死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表示已鎖定綽號小邱,和被人唆使殺人的3名男子,將在最短時間內,將嫌犯緝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726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