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泥巴大戰! 邱毅爆蔡英文組「炒地司令部」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吳杰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2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炒地疑慮尚未停歇,前立委邱毅今天再爆,蔡英文父親蔡潔生40幾年前北上發展買地,本來是公園預定地突然改為建地,質疑蔡英文家族根本是「炒地司令部」,但綠營立委隨後反擊,要國民黨先處理王如玄和朱立倫的財產爭議,立法藍綠天天互丟泥巴。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蔡英文炒土地賺大錢,俗話有說『嘴念阿彌陀,手舉殺牛刀』」

立法院嚴肅記者會怎麼變成台語教學?國民黨南部議員謝龍介順口溜,指控蔡英文炒地皮,邱毅再爆還是家族一起炒。

前立委邱毅:「兄妹倆一起合作就構成了『炒地司令部』下面的戲就看你蔡英文怎麼做,王如玄都捐軍宅盈餘了你蔡英文怎麼辦?」

根據邱毅說法蔡英文父親40幾年前北上成立正中企業,在中山北路買下公園預定地,突然變更地目改建地,甚至最後變成海霸王大樓可能有問題,質疑蔡家早就在獵地炒地,還說蔡英文及三個哥哥和姐姐根本是炒地司令部。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國民黨放著王如玄不好好解釋,朱立倫財產暴增不好好解釋,國民黨不去檢討這個事情反而講說蔡英文今天多了這塊,明天多了那一塊,如果國民黨指涉不實小英主席也保留法律追溯權。」

藍營重砲,綠營反擊!立法院幾乎快變競技場,連國會改革法案兩黨喬不攏,王金平再酸民進黨無意配合。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王院長的意思是說因為他是負責協商的,民進黨不來,肯定變成民進黨在杯葛。」

藍綠互丟泥巴,洗也洗不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毅#蔡英文#炒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41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