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入戰線!廉航開飛福岡、名古屋 吉祥物陪首航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6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戰線打的火熱,到東京大阪已經不夠看,廉價航空開始朝日本二、三線城市拓展航線。V Air威航首條日本航線桃園-名古屋在15日晚間開航,載客率達8成;台灣虎航也跟著宣布將在2016年1月下旬開闢桃園-福岡及桃園-名古屋航線,赴日旅遊將會越來越方便。

名古屋是日本第四大城,也是國人最愛去的十大日本旅遊城市之一;V Air威航第一條日本航線桃園-名古屋就在15日晚間7點45熱鬧開航,首航班機ZV202有162名旅客,載客率近85%,由A321機型執飛,預定當地時間晚間11:45抵達目的地。為了慶祝首航,桃園機場登機門布置成日本風,讓熊粉出發前就先感受日本風情;現場設置祈福牆並提供浴衣體驗活動,企業吉祥物威熊也特地到現場與旅客拍照同樂,留下首航紀念。

▲圖/威航提供/首圖亦同
 
而威航桃園-名古屋航線營運初期提供每週四的來回班次,因時間帶關係,飛航時間為晚去晚回的紅眼時段航班,自明(2016)年1月8日起,飛航時間將調整為早去早回航班,並於3月1日起增為每日航班。
 
目前在日本線已經開闢了東京成田、大阪關西及沖繩那霸的台灣虎航,更加碼宣布將在明年1月下旬開闢桃園-福岡及桃園-名古屋航線,將原有的日本航線拓展為6個航點、8條航線。
 
▲圖/取自台灣虎航臉書
 
台灣虎航表示,未來桃園-福岡航線,將從2016年1月28日起每週飛航五班,去程航班每週一、二、四、五及週日上午11點45分從桃園機場出發;回程航班每週一、二、四、五及週日下午3點50分自福岡機場出發。而桃園-名古屋航線也從2016年1月29日起每天飛航一班,去程航班上午5點20自桃園機場出發;回程航班上午9點45自名古屋機場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866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