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達家門口行兇! 嫌疑尾隨住戶車道潛入


發佈時間:2015/12/1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案發的社區多達413戶,進入需要磁卡也有管理員,嫌犯怎麼有辦法闖入?如果從大門進來經過管理員確認身分,因此有住戶很有可能都從車道出入,尾隨被害人直達家門口埋伏清晨行兇,而目睹男友在眼前中刀,許姓女友驚魂未定由警方陪同送醫。

眼泛淚光緊握雙手,坐在急診室內等待男友急救,被砍傷的許姓女子驚魂未定,目睹嫌犯帶刀到家門口男友腹部中刀,自己左手小拇指也被劃傷傷到韌帶,就怕仇家再找上門由警方陪同就醫。

被砍傷許姓女子vs記者:「有被嚇到不太想講這個,手受傷但這小傷啦。」

左手包著紗布低調不願多說,被害人的媽媽聽到兒子腹部被刺了一刀,上午急忙搭捷運趕到醫院。

記者:「兒子有沒有跟別人借錢?」被砍男子母親:「不知道。」

不清楚兒子欠下多少債務引來殺機,但案發地點在社區大樓內,嫌犯怎如何進入?大社區有413戶,嫌犯如果從大門近來得過三關,先經過大門會碰上警衛才能進入住宅區。

記者林君舫:「事發的社區其實進出都有管制,除了訪客要向管理員登記,進去的時候還必須用磁卡感應。」

如果嫌犯從車道進出,有一道鐵門警衛亭無人看守,只要有其他住戶開啟就能輕易進入。

鄰居:「從車道進去,因為車道是一進一出的。」

鄰居懷疑嫌犯可能跟蹤被害人一段時間,才能直達家門口行兇,但寧靜社區傳出砍人案,鄰居們嚇了一跳,嫌犯能進入社區,門禁問題恐怕有漏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區#磁卡#管理員#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76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