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開唱倒數 粉絲日夜輪班搶最前排

記者 鄭尹翔 尹德鈺 / 攝影 林君舫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本週六晚間登場,請到了不少大咖歌手,包括羅志祥、田馥甄,還有偶像團體SpeXial和MP魔幻力量,陣容浩大也吸引不少粉絲,不過明明還有好幾天才開唱,卻有粉絲上週一就到新北市政府廣場排隊卡位,甚至還準備帳篷睡袋和板凳,日夜輪班就是要搶到最前排。

新北耶誕城卡司陣容強大,有Hebe還有羅志祥、蔡健雅、蕭敬騰、偶像團體SpeXial和MP魔幻力量,眾星雲集,但明明是19日本週六登場,卻有粉絲7日就來排隊,希望能搶頭香更進一步看偶像,粉絲早早就來卡位,帶著帳篷睡袋,直接住在新北市府廣場,甚至還分日夜輪班。

民眾:「跟同學下課來這邊,看聖誕樹看完要回家啦!」

警衛:「他們上個禮拜就來,好像來一個禮拜,一個包包、一個凳子,然後一條薄薄的毯子就這樣,我想應該來看羅志祥的吧!」

疑似粉絲的民眾發現鏡頭,深夜12點多不怕冷氣團來襲,說是來新北市府廣場聚會。

歌手潘瑋柏:「每年從彩排的時候,就會有很多民眾在或是粉絲都會在等了,那我覺得冬天嘛,當然希望大家可以準備好,如果真的要排隊,就準備好熱水,然後穿暖一點。」

為了看偶像,不少粉絲徹夜排隊要搶最前面,除了潘瑋柏用過往經驗來關心粉絲,在耶誕城有演出的Spexial也在臉書要粉絲乖乖回家,不要徹夜排隊,不管站在哪裡,偶像們都看的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位#排隊#新北耶誕城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87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