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送激戰!Uber「尊榮」微漲 小黃闢二戰場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自從Uber進軍台灣就嚴重衝擊小黃運將生計,兩方也持續較勁。計程車隊另闢財源要延伸服務,只要運將有按摩專長,透過公司APP就可以身兼推拿師接案而多賺一筆,Uber則是趁勝追擊,從14日開始「尊榮模式」漲價,基本費漲為115元,每公里貴2元,搭一趟下來大約貴個7%到8%。


賓士車到府接客,駕駛還下車幫你開車門,只要選擇Uber的尊榮服務就能享有這種待遇,不過從14日開始可要多花一點。

民眾:「好像說14日開始漲價。」

你沒聽錯!Uber的尊榮專案漲價了,過去基本費105元,每分鐘加5元、每公里20元,漲價後,基本費變成115元,每公里多2元,搭一趟下來平均要多付7%到8%的計程車資。

Uber駕駛:「應該是計程車的關係,計程車有漲價,所以就跟著漲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小黃漲價,Uber生意變好而跟著漲,不過計程車隊也要跟著另闢財源。

車隊特約美甲師:「今天你想要做什麼樣的顏色?」美甲師到府服務,賺錢工具存片片,拋光去皮、耐心上色,辦公室一秒變成美甲沙龍,只要透過車隊APP就能叫服務。想要按摩也OK,用APP叫師父,全身推拿每小時1千元,足部推拿每小時8百元,只要駕駛身懷按摩絕技也能自己接案、自己賺,如果拚一點,每個月破萬不是問題。

計程車駕駛:「我們的生意已經明顯遭受到打擊,講句實在話,如果現在另外有讓我們賺錢的方式,我們樂觀其成啦。」

小黃運將另闢財源,把專長轉化成新台幣,Uber則是趁勝追擊而微幅調漲,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攻站民眾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小黃#財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62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