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神人影片精華版 1天750萬人次觀看


發佈時間:2015/12/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2015年即將邁入尾聲,有臉書粉絲團把今年網路上各種人類挑戰極限的影片,濃縮成3分多鐘的精華版貼上臉書,1天就吸引750萬人觀看,網友們看了也直呼實在是精彩又刺激!

不管是把自己當子彈一樣,從懸崖邊發射出去,或是空中劈腿舉重,還是秀出灌籃高手般身手的空中翻轉灌籃,各種人類挑戰極限,令人嘆為觀止的驚險畫面在這3分多鐘的短片,一次秀給你看!

這位老兄手拉著鋼管輕輕鬆鬆,彷彿踩著隱形樓梯一步步往上爬,展現出驚人臂力,當然不只有單人表演,團隊合作的功力更令人讚嘆,街頭極限運動「跑酷」也升級進化,挑戰更恐怖的大樓版跳躍。

雖然很多片段不少人都已經看過了,但許多網友還是對這部精華短片讚嘆不已,短短1天就有750萬人次觀看、累積了200多萬人次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說這些瘋子表現的太棒、太精彩,但也有人說危險動作,如果一不小心失敗,馬上就會從神人變蠢人,更慘的可能還會喪失寶貴的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精華#神人#影片#挑戰#極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517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