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少年騎腳踏車硬闖馬路 險被撞飛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57

這樣的畫面真的讓人捏把冷汗,一名駕駛開在台東市區,兩名學生原本騎在外側車道,其中一名竟然也不回頭先看看有沒有車,就直接左彎衝過馬路,後方轎車差一點點就要撞上他,驚險瞬間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車子加速往前,右邊巷子兩名少年騎著腳踏車衝出,原本都乖乖騎在外側,但這名紅衣少年完全沒有回頭看,腳踏車龍同一轉直接左彎騎過馬路,離轎車差不到1公尺就要撞上他,等到車子逼近,他才蛇行一樣趕快騎走,讓人看了手汗直流!

附近店家:「他們也不會看號誌,也不會特別去停下來待轉,都不會,就直接說轉就轉。」

事發地點位在台東市傳廣路一所國中附近,很多學生都會騎腳踏車代步,但貪圖方便就會直接闖馬路,非常危險,車主還將影片po網做上特效,把少年比擬出身義大利的摩托車賽車手ROSSI,說少年是耍帥出腳過彎,還因為差點被撞毀了他的完美過彎,回頭瞪了駕駛一眼,但要是真的被撞,這學生恐怕一點都不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危險#交通#單車#腳踏車#違規#待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121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