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放高利貸持鐵條要打人 熱心民眾救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拿鐵條上門討債,反被見義勇為民眾包圍,狼狽落網!新北市三重一家五金行老闆娘因為缺錢,向彰化一家融資公司借款69萬,老闆娘當時簽下本票,但這間融資公司竟然把票拿去兌現114萬,又另外找人帶鐵條,再向老闆娘討10萬,老闆娘當時大喊救命,至少5名熱心鄰居上前包圍討債集團,等警察來抓人。

雙手插在口袋,一句話都不敢說,身穿白色襯衫的男子被警方圍住,乖乖接受盤查。10分鐘前,他拿著鐵條上門討債的囂張氣焰全沒了。

打開車箱確認有沒有其他武器,警察仔細盤查,旁邊還有其他民眾盯著,原來被害的是三重這間五金行,許姓老闆娘上個月透過網路聯繫上彰化一家融資公司,前後借款7次,實領69萬,融資公司拿著被害人支票,兌現114萬,等於利息就要45萬,但惡夢還沒結束,11日下午4點多,2名男子自稱融資公司的人,上門再催討10萬元本票,等於剝兩層皮。討債集團看到老闆娘好欺負,嗆聲自己是天道盟的,如果不還錢,就要撂人來打被害人,還拿出鐵條作勢攻擊。好在至少5名鄰居,聽到老闆娘喊救命,立刻圍過來,攔住討債嫌犯。

長泰派出所副所長王金城:「4、5名民眾是被害人的朋友,圍起來不讓他走,嫌犯恐嚇如果不還錢的話,會找人來向她討。」

當時2名嫌犯,發現自己勢單力薄,想跳上轎車落跑,卻反被見義勇為的鄰居拖下車,團團圍住,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他們,嫌犯否認幫融資公司討債,不過警方還是將他們依重利、恐嚇、詐欺以罪嫌,移送法辦。

暴力討債還沒要到錢,反被民眾圍住,還被拖下車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借款#融資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44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