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史變《小蘋果》歌詞 高中女生唱給你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2:25

歷史您還記得多少?網路上有一位高中女生,她把教科書上的歷史事件編成歌詞,套進《小蘋果》加快版用唱的來背歷史,從猿人時代唱到毛澤東文化大革命,短短3分鐘不到唱完中國史,網友聽完都說如果早點聽完這首歌,歷史就不會這麼爛了。

《小蘋果》歷史版:「燧人伏羲神農氏,玩火養牛種稻子,於是夏朝開始統治。」

中國歷史好難,但這樣背書肯定讓你加深印象。

《小蘋果》歷史版:「商朝原居黃河下游商人愛喝酒,周朝建立封建制度受禮樂制度,封建制度崩潰之後交給齊桓公,尊王相夷稱霸最久,春秋戰國。」

《小蘋果》加快版把中國歷史變成歌詞,這位高中女生超有才,歷史重大事件通通編進來。

《小蘋果》歷史版:「秦朝秦始焚書坑儒,漢武帝舉才察舉制度,東漢的娘炮很多太監做主,司馬遷史記班固漢書。」

所有歌詞花一個早上的時間變成超強神曲,用音樂記憶法來背書。

《小蘋果》歷史版:「北宋杯酒釋兵權,南宋莫須有岳飛,蒙古西征國號為元,朱元璋廢丞相制度,東廠明成祖,鄭成功發現台灣,沈有容占澎湖,康熙雍正乾隆不讓阿兜仔進入,清朝一到中國開始喪失國土。」

網友聽完全都看傻眼大讚好強好厲害,還有人說歷史課本被他2分多鐘唱完立馬了解歷史,更有人說如果早有這首歌考歷史就有救了。

《小蘋果》歷史版:「文化大革命毛澤東為首,通貨膨脹漲得很兇,大躍進運動失敗趕走毛澤東這就是現在的中國。」

歌詞朗朗上口3分鐘讓你變成中國歷史通,這創意背書法忍不住讓人拍手叫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蘋果#歷史#歌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45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