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1cm就被砍傷! 醉漢揮舞鐮刀試圖襲警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酒駕被逮向警方求情不成,竟持鐮刀襲警隨後落跑,南投草屯這名56歲男子8日晚間騎車被巡邏員警攔查,一身濃濃酒味拒絕出示證件,警方要求帶回,他竟然從機車坐墊下拿出鐮刀朝著員警揮舞,趁隙逃跑,但因為不熟悉路況,跳進水溝拐傷了腳,被支援警力圍捕制伏。


酒駕嫌犯:「我也沒怎樣,酒駕而已,又不是什麼大事情,我又沒怎樣你要抓我。」

跳進水溝拐傷了腳,酒駕的56歲徐姓男子被趕來警力制伏,別想跑。

酒駕嫌犯:「我沒有證件耶,我又沒有怎樣,你是要…」戴著安全帽被拉上岸邊,一身爛泥巴,但態度還是不配合,不拿出證件,口氣很嗆。

酒駕嫌犯:「東西我丟掉了,丟掉了,我怎麼知道。」拒捕就是因為8日晚間10點多,喝酒騎車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男子先是求情,但警方怎麼可能放他走,這時男子突然從機車坐墊下拿出把鐮刀朝員警揮舞。

警方:「你要做什麼?麻煩支援快一點,他有攜帶武器。」

差1公分員警就被鐮刀砍傷,男子見有機可趁拔腿就跑,直到丟棄機車跳下水溝無法脫困,員警圍捕。

酒駕嫌犯:「這又不是什麼大事情,弄成這樣,你們就臨時來,我怎麼知道。」

警方:「配合就好,你幹麻這樣?」

警方查出這名56歲的徐姓男子有多次酒駕前科,這次再犯,酒測值0.48,甚至還拿鐮刀揮舞試圖傷害巡邏員警,僅管酒醒後他後悔自己太衝動,但酒駕、襲警,被依公共危險罪、恐嚇、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鐮刀#襲警#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19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