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車怪客半夜橫行 鐵門、車輛、廢墟遭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7

以玉荷包跟金鑽鳳梨聞名的高雄大樹區,住戶多是農民,但日前卻在半夜出現一名撞車怪客,他開著賓士車一個晚上就衝撞工廠鐵門、騎樓車輛以及路邊廢墟,最後才棄車逃逸,但警方一查發現這輛車早就報失竊,加上嫌犯最後徒步離開,無法確切掌握身分,讓被害人只能自認倒楣當花錢消災。


銀色賓士車停到路邊,接著往後倒車,這時似乎不小心擦撞到住戶停在騎樓的車輛,沒想到駕駛稍稍往前,這次像加足馬力再撞一次,隨即加速離開,等到隔天被撞的車主一早醒來,簡直傻眼。

被撞車主:「原本車頭在裡面、車尾在外面,後來被撞後整個都斜的,就連我們機車從屋內要出來都出不來。」

車停家門口,禍從天上來,這起撞車肇逃的案子就發生在高雄大樹區的街道內,到底雙方有什麼糾紛,被害人想破了頭就是想不起來,其實同時段其他地方,沒有看錯,附近另外一間工廠自動鐵門也被撞一個凹洞,比對兩個畫面,兇手都是這輛開天窗的銀色賓士車。

被撞工廠老闆:「我看到想說怎麼鐵門突然變這樣,我也是覺得怪怪的,我也是有懷疑過是小偷入侵。」

雖然清點後沒有東西失竊,不過鐵門跟車輛損毀,還是讓兩名被害人氣到報警處理,原來一查才知道這輛賓士車早就報失竊,嫌犯在大寮偷車後,凌晨1點多先衝撞這間工廠鐵門,又進入大樹鬧區衝撞騎樓轎車,最後在台29線道上撞上路邊廢墟才棄車逃逸。

承辦員警:「我們去看現場原本以為是車禍,而且車上沒人,以為是肇事後棄車逃逸的。」

警方表示,肇事車輛被找到時還懸掛其他車牌,到底嫌犯是偷車好玩惡作劇,還是預謀犯罪不成棄車,由於警方遲遲無法掌握嫌犯身分,被害人只能認賠修理自認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衝撞#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55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