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家是我家!持「備用鑰匙」 房仲霸屋8年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房仲涉嫌侵占委託屋主的房子長達8年!台北地檢署偵辦特殊案件,羅姓房東先前委託全國不動產關渡店銷售出租房屋,徐姓女房仲自己住進空屋,時間長達8年,直到房東從國外回來,看到空屋怎麼擺滿家具,才發現屋裡住人,雙方對簿公堂,徐姓被告辯稱「都有繳管理費,只是找不到人付房租」,遭檢方起訴竊佔、侵入住宅。

全國不動產關渡店房仲自己住進客戶的房屋,時間長達8年!連社區管委會都不知情。

記者林韋龍:「徐姓女房仲住在客戶的房子長達8年,以每個月1萬元的租金行情來看,省下近100萬的房租開銷,但是房東從國外回來,看到空屋有住人瞠目結舌。」

社區管理員:「房東也嚇一跳怎麼她住裡面,什麼都有,冰箱電視什麼什麼,她說我就是叫羅OO,我說那妳就是房東啊,她說徐姓房仲住我房子,我說徐姓房仲我認識啊,不是妳租給她的嗎?『我什麼時候租給她?我是委託她出租,她說租不出去,她自己就搬進去了』。」

擔任護士的羅姓房東長年居住美國,今年10月帶人到台北市關渡看房子,開門還想說走錯人家,仔細一看,屋裡的人是當年委託的房仲,徐姓房仲辯稱都有按時繳納管理費,幫忙保養房屋,只是找不到人付房租。

社區管理員:「她就兩手一攤啊,沒錢,她說是因為找不到妳,我租不出去,我是要跟妳租,可是我找不到妳啊,我每個月都有幫妳付管理費、水電費。」

徐姓房仲執業多年,成績不錯,最近房市不好但還能每個月成交一戶,上半年還因為業績卓越領獎,遭北檢起訴侵占客戶的房屋,同事也覺得很尷尬,店長則回應,最嚴重可能開除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仲#霸佔#空屋#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6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