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MV太超過? 影城千金Linda被批「靠爸3+1」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Linda新歌發片已經有一段時間,最近卻被「靠爸爸」話題沾到邊,原來Linda的爸爸是影城大老闆,全台擁有14家大戲院,這次發片她特別向負責管理戲院的哥哥要禮物,在34個放映廳播放她的新歌預告,結果有觀眾上網抱怨,開演前觀看10分鐘電影預告,突然來個Linda新歌60秒預告,結果電影開演後,歌詞還不斷在腦海迴盪,害他們看電影的fu都沒了,對此Linda回應,她很感謝家人送她的禮物,其他就沒有想那麼多。

Linda「愛喔愛」MV:「因為被愛,所以存在,是上個世紀的對白。」

放映廳內電影開始前,除了預告還多了MV時間,歌手Linda主打歌強力放送,因為這家影城背後老闆就是Linda父親,電影院成了打歌場所,有民眾抱怨實在太超過,還把Linda比喻成劉子千第二,可以加入由劉子千、余祥銓和高凌風兒子葛兆恩組成的「靠爸團」,變成靠爸3+1。

民眾:「正常啊,不是正常都會這樣行銷嗎?」記者:「覺得爸爸幫女兒這樣宣傳好嗎?」民眾:「不要太久就好。」

電影院現場消費者,反應打歌長度還在接受範圍,Linda父親是影城董事長廖治德,全台擁有14家戲院,其實過去Linda發片時,就曾經在自家影城辦記者會,被虧是靠爸3+1。

藝人Linda:「我覺得那是他們的看法,我沒辦法左右,我們也沒什麼(場地),就只有這個平台可以播放我的MV 60秒,就覺得家人互挺的感覺,好開心啊。」

新歌MV在全台34個放映廳,播放音樂錄影帶,其實是爸爸哥哥要送給她的發片禮物,1分鐘的MV強力放送3個月,每天播放次數超過百次,換算價值有330萬。歌手Linda:「愛喔愛喔愛。」

等了6年終於出新專輯,全家動員助陣,Linda內心很感謝家人,也只能跟觀眾說抱歉,雖然MV在影城狂播,引起觀眾抱怨,卻也意外讓她再受到關注。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d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61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