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過期食品? 台酒泡麵外袋印2種保存日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台酒泡麵最近很夯,除了花雕雞之外而麻油雞銷量也不錯,不過有民眾買了台酒的泡麵,不過吃完才發現怎麼外包裝有2個日期,一個是2016、一個是2014,但保存期限明明只有6個月,以為又買到過期食品了,詢問台酒才知道原來外包裝寫成份的內容明細,改版後也印上改版日期,台酒也說的確有接到不少民眾反應,會調整包裝避免民眾誤會。


熱呼呼麻油雞泡麵,冬天來上一碗好暖胃,但就有民眾吃光光了才發現,這款台酒的泡麵明明保存期限只有6個月,但外包裝打印日竟然是2014年10月,時間已經過期了1年以上。

當事人蔡先生:「同事打電話給我說,你怎麼買到過期的泡麵,期限就是6個月,但是這加6個月還是過期。」

仔細看外包裝上方保存期限到2016年3月底,沒想到泡麵轉個身還偷偷印著小小的2014.10,內袋打開背面的確也有2014,仔細比較外包裝正面和下方的日期差了1年多也沒辦法解釋成製造日,內袋包裝也印上兜不攏的2個時間讓人好錯亂,不會又出現問題食品了吧,詢問台酒公司是急忙澄清。

台酒產品專員魏君蓉:「我們的包裝版本會跟著食安法規它一修,我們就會跟著改時間,至少改4次了。」

原來依據食品法改包裝最新一版要求調味粉等後面還要括號寫出成分細項,但包裝一直改,台酒自己也怕搞混,所以不管是麻油雞還是花雕雞泡麵特別註記改版日期,沒想到因此也接到很多投訴電話,以為買到過期品,畢竟因為來到大賣場各大泡麵品牌都只有打印一個日期,畢竟食安狂出包,民眾對吃的越來越敏感,台酒也打算改包裝避免維護食安的美意造成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日期#改版#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8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