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特培訓變陪酒! 陸經紀公司暗藏陷阱


發佈時間:2015/12/0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36

(示意圖)

大陸長沙一間模特兒公司,最近大量招聘年齡介於16歲到24歲的學員,聲稱只要經過培訓就能實現模特兒美夢,但臥底記者調查發現,女孩不但要會奉酒、走秀還要學習服務客人,一連串的星夢培訓其實就是在陪酒特訓。

想成為商務模特兒,在這裡第一步卻是要先學會怎麼撒嬌。長沙星夢模特兒公司慧姐:「你看他30歲的樣子,就問他是不是才25歲呀,坐下來之後唱個歌,我們來玩個骰子好不好。」

話術培訓玩骰子,完全就是酒店招數,甚至連走秀展示練習都不單純。長沙星夢模特兒公司劉總:「紅酒只是噱頭,就好像選美一樣的,哪一個模特兒是他喜歡的類型然後欽點你。」

大陸長沙一間模特兒公司,大量招聘懷有星夢的女大學生,打著專業培訓計畫卻掛羊頭賣狗肉,欺騙女孩簽約,特訓半個月後就得被迫穿著暴露禮服進包廂陪酒。長沙星夢模特兒公司王總:「他點了紅酒我們就是服務他嗎?是啊,百分之百會,他給你點了不陪喝酒嗎?」

模特兒培訓變調成酒女特訓,不少女孩萌生退意卻反遭公司洗腦催眠,要她們認真往上爬。長沙星夢模特兒公司劉總:「這得看你的水準決定他給你多少,我只給你強調訂房是最高境界,你能訂房你就有地位。」

受騙民眾:「我們都是覺得他把我們騙來了,他說原來是這種酒水答謝,她們不想做了我也不想來了。」

經紀公司甚至威脅,如果有人中途退出必須繳交5萬人民幣,約台幣25萬的違約金,不法公司涉黃陪酒如今遭臥底記者踢爆,提醒女孩千萬別因為懷抱星夢而掉進危險陷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公司#培訓#走秀#陪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58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