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金賢重下週抵台 選有氧女孩狠賺粉絲錢

記者 黃郁茗 蔡明娟 / 攝影 徐崑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韓流來襲,指的是韓國明星,這禮拜宋承憲、金泰希來台宣傳韓劇,下禮拜還有金賢重,而且一個比一個排場還要大,像是金賢重就與代言的保養品牌合作,要票選台灣的氧氣女孩,在網路上起引熱烈討論,被選到的人還能在16日的見面會上,得到金賢重的下跪求婚,只不過想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資格可不便宜,需要先購買5-8千元的手環和商品,韓星賺粉絲錢真的一點都不手軟。

韓劇「惡作劇之吻」:「這個你不要嗎?你當我是要這個才來的嗎?」

韓劇中帥氣的模樣,讓粉絲為之瘋狂,他是韓星金賢重,不僅會演戲,廣告代言也接不完,現在還跟代言的保養品牌合作,要來台票選心中的氧氣女孩。

消息一出可樂壞了台灣女粉絲,紛紛PO影片上網參賽,還在臉書成立粉絲團,票選第一名的幸運兒,將可以在16日的見面會上,得到金賢重下跪求婚。金賢重粉絲唯綾:「聽說第一名可以接受他的求婚,我應該會在台上昏倒吧。」

目前網路上票數暫時領先的女孩就是她,唯綾,因為韓劇超愛金賢重,希望能成為那位幸運女孩,不過想參加見面會和偶像近距離接觸,資格可不便宜,需要購買金賢重手環,加上8000千元商品,能獲得上台合照一張,如果是手環加上5000商品就能得到簽名,或者是花500元買金賢重刮刮卡,儘管花費不便宜,但粉絲都覺得值得,也幻想自己能被選上。

金賢重粉絲:「賢重哥哥,我們在台灣等你唷。」

就怕活動當天,金賢重下跪求婚的對象會引起其他女粉絲的不滿,特別加派了護衛隊,由6位壯漢護送第一名的幸運女孩,走秘密通道離開,韓星來台排場一個比一個還要大,也讓人見識到韓星搶錢的功力。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賢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04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