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靠窗! 婦人搭火車剔牙抹窗簾


發佈時間:2011/08/0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婦人搭火車時在位子上大剌剌清牙縫,還把清下的東西抹到窗簾上,讓同車乘客忍無可忍,把畫面PO上網,直呼不在坐靠窗位子了;台鐵站務人員表示,沒有相關規定或罰則規範乘客的「公德心」,站務人員發現只能口頭勸導,並且立刻把窗簾換下清洗。

列車正在火速前進,坐在位子上,一個戴著漁夫帽的中年婦女,拿了細細的「一長條」,一雙手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忙個不停。民眾:「挽面嗎?挖鼻孔嗎?」

原來這名婦女正拿著長長的牙線,在位子上大剌剌清牙縫,每清完一次,靈巧的手靠向窗簾輕輕一抹,捲捲牙線喬好角度,再接再厲,同一班列車的乘客忍無可忍,站在婦人背後全紀錄,但婦人實在太專心,清牙縫清得忘我,完全沒發現。

記者:「你會提醒她嗎?如果她坐你旁邊?」民眾:「應該是會吧,好像我們也不能怎麼樣啊。」站務人員:「必要的話,這個窗簾到達終點站之後,就會換下來清洗,勤務人員會換一個新的。」

就算清牙縫的婦人在眼前,大部分的乘客也是敢怒不敢言,不過鐵路局沒有相關規定規範乘客的衛生習慣或公德心,讓網友直呼安全起見,以後不敢坐靠窗位子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62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