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連假出國玩!遊客最愛前3名都是海島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6年春節即將到來,連休9天長假讓民眾提早規劃出國行程,國外旅遊市場也較往年提前升溫,11月春節旅遊市場買氣就很旺。像是易遊網首推包機直航斐濟熱賣8成,商務艙行程也已銷售一空;另外易飛網則是推出單身旅行首發團,11月初首發團反應熱烈,周末還要舉辦分享會,讓單身男女早日終結孤單。
 
易遊網針對春節6天與9天連假,分析該旅行社裡面,民眾詢問度高、最想去旅遊的前10名國家,以6天來說前3名為曼谷、東京、大阪,皆是鄰近的亞洲國家;若是以9天來看,前3名分別為紐澳、斐濟以及北海道。業者表示,每年春節特別寒冷,消費者喜歡選擇海島旅行,不僅可避寒曬曬陽光,又可好好放鬆享受度假時光。
 
 
今年春節旅遊人氣榜大洗牌,相較2015年民眾多選擇鄰近亞洲國家的短途旅行,2016年9天長假讓斐濟、紐澳、峇里島等避寒海島和長程旅遊躍升春節熱門選擇,而首次入榜的斐濟最為搶手;春節直航斐濟開賣即熱銷8成,每席近14萬元的商務艙行程更全數售罄,顯見台灣春節出國消費市場非常火熱。
 
同樣主打另類旅行,日前易飛網主辦單身愛旅行,為單身旅伴量身打造主題旅遊,首發團沖繩、北海道反應熱烈,預計未來將月月出團,在12月12日、13日還會舉辦免費講座。
 
 
根據該團旅客的意見調查表分析指出,參加者對「愛旅行」最滿意的三大重點,像是有隨團帶活動的主持人,不只是行程中安排團隊活動,還有主持人不斷地鼓勵大家,讓部分比較內向的朋友,也能夠跟團友互動且玩得很投入;其次是在團體行程中加入自由行的樂趣,像是在沖繩的單軌電車1日深度探索,5-6人一組的團隊,共同研究電車地圖的旅遊點和美食,非常有趣。
 

◎圖:易遊網提供/製表:TVBS網路新聞中心美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易遊網#旅遊#海島#斐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8

0.036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