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王子悲擁虛弱大象 沉痛反盜獵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45

▲哈利王子靜靜趴在母象身上。(圖/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下同)

英國哈利王子近來投身野生動物保育運動,親赴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日常任務除了救治受傷動物,更要阻止盜獵者殘害動物;皇室官方推特分享一張他趴臥在大象身上的照片,看的出來,哈利王子的非洲動保之旅充滿傷痛與無奈。

「懊惱」、「沮喪」是哈利王子從事非洲野生動保行動的心情,照片中他張開雙臂,擁抱被注射鎮定劑躺在地上的母象,難以言喻的沉痛來自於他在前線所見。根據《衛報》報導,哈利王子投入整整3個月的時間,身為野生動物保護志工,官方推特2日PO出數張哈利王子的工作照片,他蹲在遭到殘忍殺害、奪去角牙的犀牛旁,說道:「這原本是屬於南非,如今卻被人類偷走、留下屍體,只為了無謂的…」哈利沒有把話說完,或許是親眼見到因人類貪婪而逝去的生命,心痛的無法再說下去。

哈利王子悲擁虛弱大象 沉痛反盜獵2

哈利王子表示,能擔任動保志工是非常幸運的經驗,但得知野生動物被盜獵傷害的慘況,讓他感到非常失落,光是去年就有3萬頭大象遭到獵殺,犀牛遭奪角慘死的數量也不在話下,留下許多的孤兒犀牛和象寶寶。不只非洲,世界上野生動物的數量不斷減少,全人類都需要反思,若不想讓下一代只能從圖片中認識大象、犀牛,就應該捨棄貪婪,學著與萬物和平共存。

▼被注射鎮定劑的犀牛,等牠睡著後要為牠進行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保#野生動物#英國皇室#哈利#王子#盜獵#獵殺#大象#犀牛#打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420

0.1514